以群鸟之名

【默竞】荷尔蒙欺诈

群内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抽签词条:兽人-跳蛋-一夜情

文盲写手流水账,截稿将至什么都交得上来(丢人丢人,你们不认识我,不认识我)

——————————————————————————————————————————

 

竞日孤鸣此刻觉得糟透了,他的头上冒出了两片毛茸茸软软的兽耳,尾椎处还接出了一段同样毛茸茸的尾巴。

 

他正躺在不知道是哪家酒店的大床上,醒来时被子很明显是另一人离开时体贴地替他整齐盖上的,掀开就能看见留着某些暧昧水痕的床单。

 

头疼,非常地疼,宿醉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但竞日孤鸣不得不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努力地回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竞日孤鸣,身为四十出头的现代小熊猫精也是逃不脱被长辈逼着去相亲的命运的。

 

和传说中那些什么吸食日月精华吃人肉的妖精不一样,现代妖怪仅仅是可以兽化的一群人而已,没法术,不吃人,除了所化作的动物的本身能力外,啥都不会。孤鸣家算是个古老的妖怪家族了,每个人的原型还不一样,血缘只遗传了兽化的能力,像竞日孤鸣的大侄子是只大黑狼,二侄子是只安哥拉毛兔,三侄子是只哈士奇,二侄子的儿子竞日孤鸣的侄孙则是只小灰兔。

 

不得不说,除了大侄子天阙孤鸣觉醒的时候之外,其他每个人觉醒时都少不了一阵爆笑。

 

竞日孤鸣做人做累了,嫌腿太长不好放啊,身上肉太少硌得慌啊,衣服穿着很难受啊,就可以变成一只善于卖萌吃零食的小熊猫,窝在自家侄子侄孙或女管家怀里。

 

不过这个只变出了耳朵和尾巴,既不能变成人也不能变成小熊猫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时间回到昨天中午,竞日孤鸣受自己侄子们的逼迫去到咖啡厅相亲,意外发现——等等?等等、等等?????那不是他大学时代的死对头毒舌欠人揍的默苍离么?

 

来都来了,眼神都对上了,竞日孤鸣只好硬着头皮入座,尽量使自己的声线保持平稳地问:“怎么是你?”

 

“凰后不想相亲,就抓了我来替补。”

 

那也总得抓个女生吧……竞日孤鸣捧着掌中的咖啡杯,看着杯中自己的倒影想着,再抬眼,看向坐在对面的淡绿色身影。

 

默苍离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淡漠的神情,从不正视他人的双眼,竞日孤鸣承认自己还是很欣赏默苍离的,如果他能好好说话的话。

 

气氛非常尴尬,他们就这么静坐了十分钟,要默苍离开口是不可能的了,竞日孤鸣这么想,只好无奈地先打破沉默:“你这些年过得怎么样?”

 

“我想这些东西你应该都在学术界的杂志报纸上了解过。”

 

啪叽,竞日孤鸣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有个红红的掌印,先生啊,你是来砸场子的吧,我这么辛苦地想找点话题你这样要人怎么往下聊?

 

竞日孤鸣已经是出了名的有耐性超能忍,此时也是恨不得能变回原形用爪子狠狠挠破对面这个菜头脑袋的脸。这好像是个好主意,反正变回原形以后他也不知道我是谁,竞日孤鸣暗搓搓地把这主意记了小本本。

 

然后发生了什么来着……唔……对了,自己想起默苍离喝不了酒,想着这么久不见了一定要好好捉弄捉弄他,就拽着他去酒吧喝酒了。一开始默苍离还死都不喝,最后终于松口说自己喝多少他才喝多少,一听他让步了,自己马上就答应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就该感受出这家伙明显有诈,一时松懈,失算!

 

结果,默苍离没醉,自己先喝高了。

 

原来这混蛋这么能喝的么?!!!!!!

 

然后再醒来,就是这样了。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酒后乱性,人间惨剧,而且对象还跑得不知所踪,根本就是419啊!而且现在头上还顶着一对耳朵,背后一条尾巴,见不得人啊!只能打电话给苍狼了……

 

等等,那昨天默苍离有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么。

 

……

 

 

 

最后,竞日孤鸣是一脸生无可恋地被自己的侄孙从酒店里解救出来的,回到家收拾好自己凌乱的心情以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再给默苍离打一次电话。

 

“喂,哪位。”这一次倒是拨通了。

 

“中午好啊,默先生。”竞日孤鸣的口吻听起来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那额头上的青筋实在无法让人忽视,无所谓,反正电话对面的人看不见。

 

“是你,有事么。”

 

我们这不是出大事了么!还有事么!菜头脑袋!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经验证明,在一些事情上和默苍离耍嘴皮毫无意义,不如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你就为了问这个?”短暂的沉默后,竞日孤鸣并没回应,估计是真急了,电话对面的人继续开口:“你喝得不省人事,我打电话给你侄子,他说太晚了来接你不方便不安全,让我给你开了个房,结果刚把你放在床上你就一脸傻笑地勾着我的脖子把我往床上拽,然后就那样了。”

 

“???我?”

 

“还有事么。”

 

“等等!我拽你你就就范了???”

 

“不然你送我跳蛋是什么意思。”

 

“啊???跳蛋????”

 

回忆——去酒吧前,竞日孤鸣去了趟洗手间。

 

“帮我拿一下包,啊对了,这个送给你吧。”

 

默苍离接过了包和一个精美的小袋子,“这是什么。”

 

“嗯……是(千雪替我)准备送给相亲对象的,既然相亲对象变成你了,那就送给你吧。”

 

然后在竞日孤鸣去洗手间的这段时间,默苍离拆开了礼物,看到了里面的东西……嗯……

 

 

 

“!!!你们?!!千雪!!!”默苍离你绝对是故意的!你怎么可能看不出这肯定不是我的意思啊!

 

“昨天并没有用过,它没有电。”

 

谁在意的是那个啊!!!

 

“还有事么,没有我就挂了。”

 

“你!有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么……”竞日孤鸣很难得地要气哭了。

 

“你想知道?”竞日孤鸣有不祥的预感,“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那样的表情,还有你(尾巴的)毛毛好硬蹭得我很不舒服,嘴巴倒是和平常一样啰嗦,边哭边不停地说喜……”

 

嘟……嘟……嘟……

 

竞日孤鸣很明确地听见在默苍离说毛毛的时候,那边还传来了有人喝水呛到的声音,用指头想都知道肯定是杏花君。

 

然后竞日孤鸣和默苍离就真的再没有过联系了。

 

默苍离,总是吃竞日孤鸣够够。

 

 

 

“小千雪,抄一千遍定性书,理由需要我说么。”

 

“虾米喂!!!我明明是在撮合……”

 

“一万遍。”

 

“……”

评论(8)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